欢迎光临醉卧寒林个人收藏馆。
本馆收藏作品为欣赏学习所用,无任何商业目的,并谨向所有原作者鸣谢致意!
本馆不接受自荐、投稿和推广请求,敬请谅解。

秋裤_Choku:

上海老街



可能是冬季连续阴雨天气后上海最好的天气。这个位置之前来过,冬季在这个位置拍摄还是第一次,寒风之大超过了自己所能承受的限度。只好把相机架好便躲进屋顶的顶棚。随行的朋友一直守在相机旁边,叫了几次先躲躲风都没有撤下来的意思,说遇到这么好天不容易,一定要多拍几张蓝色时刻的角度。我说这么大的风,吹半个小时明天绝对挂掉。他笑着说肯定不会,明天还要拍照,大不了过两天回成都躺一个星期。


以前父母常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,就像我常给别人介绍说自己是最爱拍的主题是城市风光,很多人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大多数人每天对这个城市感受可能是生存的压力,拥挤的交通,繁忙的工作,甚至是想逃离的想法...而这个在我看来算不上上海拍照很好的位置,有的人愿意用生病卧床的代价去换取...


面对同样的风景,人的感受却天差地别,不同的是所处的心态。人应该做自己真心愿做的事,而不是为遥远的莫须有的伟大事物牺牲。不能感受生活的珍贵快乐的人,也不可能体认人类真正伟大的目标,并萌生为之生为之死的觉悟。


热度(367)
© 经典收藏馆 | Powered by LOFTER